人家說:結婚需要衝動。

照我說:結婚需要靈感。

尤其 像我這種離過婚又再婚的女子,如果不是因為靈感,真的不會有結婚的衝動...

(再婚這個故事,以後再跟大家分享)

 

會有這樣的衝動,其實是因為某天逛了百貨公司,發現GODIVA也有出喜餅!

剛好那時候對GOVIDA非常著迷,覺得可以用他們家的喜餅很特別。

然後~然後~然後~很重要的一個重點是我發現,我非常嚮往的日暉渡假村也可以辦婚禮

這樣,有了辦婚禮的靈感...〈就有了結婚的衝動〉

(應該沒人比我結婚的理由更荒唐了吧)

↑↑↑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,這個初步的婚禮計畫 是多麼的浮誇~

(拍兩間婚紗照的故事,等等會說)   

只邀請50-70人的婚禮,居然就要噴75萬

初版婚禮計畫寫完的時候超級開心的! 

GODIVA、JoMalone、台東日暉渡假村

所有我覺得夢幻的元素都包含在裡面了。(少女心)

但是隔天睡醒之後就清醒了!

因為這些我覺得夢幻的元素,沒有一個跟我有連結。

↓↓↓GODIVA只是一時的迷戀

↓↓↓Jomalone我不是真的那麼香氣逼人的女孩兒

 

↓↓↓台東日暉的婚禮場地是草地,但其實我比較喜歡海邊~~

 

基於種種理智又不理智的理由,

這個初版的婚禮計畫表,就這樣胎死腹中了!!

雖然這個計畫沒有被我採納,但是夢想婚禮的雛型已默默在我心底發芽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啾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